售货员小菜
25-09-22 10:13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女装节前我们应该不会开新团了。
因为他们发货都特别慢。
感觉这个时候大家买了都是想要过节穿,如果收不到真的会很生气。
我们就不敢冒险。
现在这些做女装的工厂,也都是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订单不做货……
平时还好,这种节假日当口,我宁可不赚这个钱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