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点奶茶故意漏了你怎么办?
Ok因为这事我遇过,有奶茶还有零食,说实话,人家有选择给谁的权利吧,只是大部分成年人多少会让面子上过得去,如果明着要来恶心你,给你两种解决办法。
第一种就是让他难堪,你就大声问他为什么要排挤你,撒泼装委屈假哭呗,摆在明面上让大家明白他在针对你,这样下不来台的就是对方。
第二种就是根本不用在意,把对方当空气,只要工作配合,那这都不是问题,内心强大一点,不点就不点啊,激不起一丝波澜,欺负你的前提是你觉得委屈了,你要不觉得委屈对方直接就没招了。
Ok今日课堂结束,下节课见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