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晚上去家教回来 由于上了一天的课晚上去家教导致我有点疲惫 回来看到宿舍桌子上有剥好的石榴 真的瞬间疲惫感消失 就觉得好幸福~
昨天跟小达出去玩 他见到我问我说你吃不吃石榴我说我不吃 因为吃起来太麻烦了我一般都不吃 然后他突然就从书包里拿出一个他弄好的石榴 我看到的时超级感动并且开心 然后我就说我爱食我爱食!!!然后去吃饭路上我就边走边吃 好幸福好幸福🥰🥰 后面因为要吃饭 我就没继续吃 吃了一半而已 后面出去玩了 他要去上厕所我在外面那边大厅等他 就想拿出来吃 然后手滑打翻了 我像做错事一样的现在那里很无措 他刚好出来 其实我知道他肯定不会说我 我只是在悔恨自己的笨拙还有对辜负他心意的懊悔 他笑着说 哎呀打翻了吗 然后我就用纸巾尝试收拾 但是散落了一地 他叫我说别动他来就行 然后他就去旁边的奶茶店借来了扫把 全部收拾起来了 然后还去奶茶店要给我点了一杯石榴汁 他说 不要伤心啦我给你买还是能吃到的 更感动了[泪][泪]
回来宿舍我很宿友说了这件事 她今天给我剥了石榴递给我 并且说了一句:“昨天没吃上的 今天吃” 哇靠眼泪都要掉出来 我勒个豆🥹🥹
其实我是个幸福感阈值特别低的人 我会因为很多很小很小细节与事物而感动 我觉得心意永远不是物质可以替代的东西 而且在我的观念里面一直都是觉得除了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没有人有责任和理由需要对我好 所以我对每一段对我很好的关系和朋友无比珍视 我能感受到对方对我的好和用心 我也绝会是对他更好更好那种 而更加无比庆幸的是 我身边总能遇到对我很好很好的人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