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鱼可爱的鱼
25-09-22 20:36

超绝望的一天,本觉得南太行是家门口的线路,走过很多次也没多难,且还是一天往返,虽然下着雨,但也盲目相信不会下太大,即便下的大也应该so easy吧,带着以上超级无敌霹雳轻蔑的想法,逐渐发现我们装备不足、体力不足,雨越下越大,路况愈发复杂,全是很滑的石头路,水位也越来越高,最重要的是全 员 战 损,各种摔屁股蹲,鞋裤子也全湿完,一个潭接一个潭的翻,怎么走都看不到终点,才晃过神,这仨人怎么敢如此自大[苦涩]
回来进行了深刻检讨,但雨季的南太行真的好美好迷人,累归累下次还去![奶牛猫]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