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寒
25-09-23 11:37 微博认证:音乐博主

养了猫之后 ,家务量徒增了2倍 !感觉每天都在各种收拾 …猫弄的 ,闺女弄的 ,我弄的 ,闺女和猫我和猫打架弄的…我一个a+p人一收拾还漫无目的就过点,为了防止半夜跑酷还得适当陪伴丰容[裂开]这对一个独立事业型中年女性太不友好了…也太累了…但确实也多少有点情绪价值,比如我刚才躺在沙发上滴眼药水,然后闭眼不动了,它以为我咋了,趴上来舔我脸(是不是怕我死了啊) 那一刻心都融化了…确实北京这样的阴天确实跟猫在窝着有相依为命的感觉…这样不好要防止沉迷,还好我晚上有姐妹饭局[得意]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