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不记得魔都以前有家很火的餐厅
赵小姐不等位,专门做盐焗的
听说很贵,口味见仁见智,我一直没机会去
买了这种放好香料的粗盐,自己在家做盐焗虾
如果是速冻的海鲜,千万不能室温解冻,直接用自来水冲或者浸泡快速解冻,才能最大程度复原新鲜度。
做盐焗,虾务必要擦干,否则会沾到盐,很咸。
小火把盐炒到发黄,盛出一半,铺上虾,盛出来的盐盖上。盖盖子,中小火8分钟就好。时间根据虾的大小自行调节,盐用完就扔了吧,才3块钱,没必要重复使用了。#微博影像年##家常菜#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