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花-快转拉黑
25-09-23 20:43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我妈下午去买橘子,看到马路中间躺了一满脸血的老阿婆。警察和救护车都来了,肇事司机也没走。也不知道干什么,就都围在那里不动。我妈跟边上的人打听怎么个事儿。
路人说老阿婆没走横道线,走路又慢。男司机不肯避让就直接把老阿婆创了……
就是说,老阿婆就算穿马路,罪不至死吧。心态好一点让一让能怎么了?非要把自己的车搞成魂环车背点血债有什么意思?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