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老潘
25-09-23 21:03

这一天意外的还蛮开心的,虽然这个展台的甲醛味巨重、虽然头顶上那个音响巨吵,但是一早就有这个斗子来看我了,特别特别开心[哈哈]
然后这个机器人敲编钟敲出来的这个东方红的节奏怪怪的,但是到底是老祖宗的智慧,这个悠扬的钟声真的有点安神解乏的功能的。
中饭粉了公司的荞麦面,配的是郫县豆瓣的酱,意外的好吃;甚至还配了个泡芙做甜品,里面cream满满的,就还挺爽的。
虽然瞎拍了不少东西,什么同事玩vr啊、3d打印的自行车啊、机器人乐队+DJ啊、格力的咖啡机器人把咖啡打翻了之类的,但我就只想放一个ok的手势出来[ok]
跟同事商量吃什么,突然想到国展馆可以二号线到娄山关路呀!所以就直奔金虹桥,然后山苗苗+咔不离炸鸡。嗯,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爱吃咔不离的青年了!
这个便宜皮鞋真是给我穿的脚都要裂开了,跟同事吃完饭以后骑上自行车的瞬间真是巨爽……哎,只要不穿着它踩在地上就都是舒服的。
现在,已躺[淡淡的]

PS:在看到机器人乐队的时候发出了暴言“有些偶像在台上的舞姿就真还不如这台当DJ的六关节机器人,人家好歹扭得幅度挺大、节奏感也好”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