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觉得自己在南京医疗界也算个老人了,今天“医超”足球赛因为队伍不齐整本来实力也不强就想跟对方商量一下我们有个两张黄牌的选手能不能不停赛,因为是业余比赛裁判就让我们两个队自己协商。我觉得自己毕竟这个年龄,江湖上多多少少各位同行会给点面子。自信满满去协商,结果对方一位小年轻直接牛掰的指着对我说:你们队0:3认输,我们就同意他上场!说实话我听着火气腾就上来了,你可以不同意但不能这么嚣张!也没跟他再掰扯,感觉跟他再多啰嗦一句都掉价!结果转身他们守门员不是大名单的人要上场跑来跟我们协商,我都懒得理会,裁判看我没说话也就没同意。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没有了我们当初的胸怀和对老一辈同行的最起码的尊重。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