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了很久~决定放弃今年换i17,因为…
橘色我真的没办法,虽然实体机看很新鲜感,但颜色看久了,很腻,很挑壳,加上容易刮伤😮💨
银白色是不错,但拿起来就不是新色🤣
整体下来只有拍照系统升级,比较吸引我,其他还好🙂↔️
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i15,我在多拿一年🤪
希望明年有好看的新色😏
#iphone##闲言碎语#
发布于 广东
沉思了很久~决定放弃今年换i17,因为…
橘色我真的没办法,虽然实体机看很新鲜感,但颜色看久了,很腻,很挑壳,加上容易刮伤😮💨
银白色是不错,但拿起来就不是新色🤣
整体下来只有拍照系统升级,比较吸引我,其他还好🙂↔️
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i15,我在多拿一年🤪
希望明年有好看的新色😏
#iphone##闲言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