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停的夜晚,七点就已经万家灯火,亮灯比例超高。路上空空荡荡,这个时候还是家里最温暖。今晚的深圳慢下来了,有种很宁静的感觉,或许是该放下过快的脚步,人永远无法超越自然。
目前还没下雨,风呼呼响的非常可怕,这个桦加沙风圈比以往都大,所以都不敢掉以轻心。希望今夜大家都平安,晚安[心]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