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说屁话了
25-09-23 23:17

从去年纠结到今年到底要不要买paloma wool的这双靴子…因为我真的很少很少穿高跟,而且我看很多美眉说这双穿着不好走路[跪了]
但真的耐不住好好看[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所以我又在纠结颜色了

米色很特别…水原希子穿的太太太好看 但我怕不是那么好搭
黑色最百搭 nana买的也是这个色 但我好像挺多黑色靴子的[淡淡的]
棕色很适合秋冬 百搭又特别 但我怕会太成熟[思考]

诡秘们帮我一起纠结一下[手指比心]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