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酪厚抹少冰少少甜不撒粉
25-09-24 01:07

我一想到爱与律在最初的时候蕾蕾被黑的最严重的时候到处给他维稳给很多人发红包给很多人小窗聊天就好想哭,最初的战豆群也是她在组建,就一个不到30人的小群有一种⛰️4️⃣全世界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儿,那时候就是每天巡逻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不允许任何人骂田雷,slm和🌽就是看见贩剑就⛰️,散粉也会站在身后秒跟,可能是那短短几天黑热搜看多了看的ptsd了,群友经常互相问也没有多久怎么就这么爱了?追星女的爱就是很无解吧,现在雷圈经历了几次战豆之后变得越来越团结,不管内部有什么矛盾摩擦对外的时候总是能团结一致,让人家感觉好想哭好有感触。我觉得坚持到今天还在的一些战豆粉真的很伟大这需要很多爱很多精力,不是感动自己也不是卖惨,我就是真的发自内心觉得爱与律被日来日去开开开去的还是很坚挺让人家很有安全感。然后今天和sy粉丝控评轻轻松松拿下碾压的时候我又想起了第一次和她家空的时候那个还没成型的惨状,想哭又想笑,心情好复杂!今晚废话好多,但是不吐不快了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