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草莓白朱古力巴斯克,可以看出来内芯有粉色吧!我把养车粉增加到了6g这样,能更黏糯一点因为我是精神宁波人(?)。
这个也很好吃。稍微160度左右烤的。不是很焦的效果也很好。现在我冰箱里还剩下两个鸡蛋。明天出门的话就去补点食材。
发布于 中国香港
这个是,草莓白朱古力巴斯克,可以看出来内芯有粉色吧!我把养车粉增加到了6g这样,能更黏糯一点因为我是精神宁波人(?)。
这个也很好吃。稍微160度左右烤的。不是很焦的效果也很好。现在我冰箱里还剩下两个鸡蛋。明天出门的话就去补点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