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很健康_momo
25-09-24 05:18 微博认证:微博娱评团成员 娱乐博主

#丁真煮奶茶放了半罐盐#
综艺《嗨放派4》丁真放了半罐盐的珍珠奶茶好喝吗?虽然但是这个盐量真的OK吗,没喝过,只是想知道....#嗨放派4# http://t.cn/AXhFqPu9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