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寂[超话]# 💜#寂刻心动# 🐥🐣
9.23 壳对寂好 甘之如饴
小寂 你是壳妹儿们捧在心尖上的宝宝呀T^T
爱的实质是向上的托举,是兜底。
其实今天整体还是挺开心的,每次看到小寂有底气的傲娇语气,恃宠而骄咕咕叽叽,都会心一笑。
总会因为一些瞬间觉得幸福的无法复制。
因为寂壳在同频共振的心疼彼此,所以大家现在都在难过。
发了一晚上小作文了~还说点什么呢
(给寂哥的回信http://t.cn/AXhFAx14
辛苦啦小寂哥哥。
这两天唱了很多歌,说了很多话。注意嗓子。我都听到了噢一直在吃喉糖。
也谢谢你。看你直播很开心@DL寂
一直以来你的温柔和共情,真的,难能可贵。
你说以为自己忘记了很多,但是一瞬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忘记。
其实我想告诉你,我真的真的很早就想说,上一次的比赛就想说。
你不需要外界的认同来证明自己什么的。
或许那些难听的话更容易入耳,刺眼的嘲讽总是更容易被看到。
但其实有些时候你无论做得再怎么样绝对的完美都是无效的。有部分的人,就只愿意看到ta愿意看到的你。
不要陷入大众所制定的条条框框,不要被环境的声音绊住了手脚,不必为他人的评价而影响到了自己。任何执念太深了都会很累的。
无论我们过得如何,总会有人对我们指指点点。
寂哥 就像你说的,你会因为看到爱你的人的付出而承诺你会更努力,不会让大家失望。
与此同时,这群爱你的小女孩也会想让你站到更高的位置,而变得强大的。
姐姐们也不是天生就是姐姐的,是因为遇到了想要守护的人。都在努力做寂壳小小世界里最大的支柱。
而小寂也是啊,你也不是得每时每刻都做个大人,照顾好所有人的。
没人规定你必须得懂事,坚强,独挡一面。我也想守护住小寂孩子气的那部分。
小寂一直是个很好的人,对所有人都很大度,很多时候就算委屈忍让也会考虑别人的心情。
也从来不是一个狠心的人,对待生活中的感情都很珍惜。本身就很好的你,值得收获这么多的爱。
没有。很坚定地告诉你从来都不会觉得你缺了点运气。相反,一直觉得小寂是个非常幸运的人。什么时候身边都不缺爱你的人难道还不够幸运么…
一直在好好的被爱,也在好好的爱爱他的人。
比赛这种东西其实很好理解。
人生很长。每个阶段会收获的东西有很多,并不是每趟旅途名次和节点能够证明什么。你耿耿于怀就显得他它很重要,多看看自己得到的就会发现实际上一直都收获颇丰。
不要被眼前所处的环境给框住。
得到了很多,其实很多人都在羡慕我们家的。人们总会下意识忽略身边触手可及拥有到的事物,不在意,因为得到的太容易。
但是幸福的秘诀就是,在我拥有苹果的时候,我只在意苹果。
0点最后那个会伤心难过很正常。只是我想提醒大家阶段性的结果重要吗?重要。
过程中拥有的呢?不必为了最后的结果而蒙蔽双眼觉得天塌了,从而忽略中间收获到的幸福与实实在在的感动。
我知道也明白。女孩子们内心都是柔软细腻~有比赛就会有排名,有排名势必会有输赢。都深陷参与其中,并且为之付出了很多时间金钱,没有圣人可能心无波澜的无动于衷。
只不过女孩子们漂亮的眼睛只适合幸福的落泪~不要让自己陷在坏情绪里太久噢。
就像上次小寂也会有脆弱的时候,壳壳们对他说的那样。任何人都可以拥有负面情绪,没必要完全遏制。适当的抒发是身心健康。
有遗憾很正常,没有遗憾怎么促使人自我的进步!!咱家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这份孤注一掷的勇气难道不值得不值得自豪嘛。
(插播句。上一次的直通也是,寂哥当断则断的果决!!很帅(つД`)ノ
不被看好的每一次,都让所有人好好的看着。
而且还没结束呢。我们超级超级棒的!!!一次次超越自我的过程,让寂壳这个大家庭永远有向上攀登的心。
外界总是争吵不断,世人皆在追逐名利。
小壳们用努力托举出一份份心意,被爱浇灌出来的小寂大王。
或许我们每个阶段都会遇到挫折,遇到困难,但请相信相信的力量。
可以伤心,但是从不会被打倒。
壳心里有寂。在爱小寂的这件事情上,大家团结一致,热烈且坚定伟大的爱着小寂。
风华正茂的好时光里,寂哥要闪闪发光站在属于你的位置,一步步的,攀登向上。
向前看,前路漫漫亦灿灿。
爱寂哥
DL.寂の壳 JIKE http://t.cn/A6FH6K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