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自己有什么不足吧?
最大的不足,应该是余额不足。余额不足严重影响了进步的积极性,换个角度看,没有不足的自己,只有不足的余额。
#雷军第99次健身房打卡# 雷总真是自律啊,主要还是余额很足,没有不足之处啊。
发布于 四川
要说自己有什么不足吧?
最大的不足,应该是余额不足。余额不足严重影响了进步的积极性,换个角度看,没有不足的自己,只有不足的余额。
#雷军第99次健身房打卡# 雷总真是自律啊,主要还是余额很足,没有不足之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