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签,特别有意思。
开始排到交护照窗口,工作人员跟我讲,你俩照片不行,得重新拍,不能修图。
我俩就出去重拍照片,再回来排队工作的时候,同一个窗口但是工作人员换人了。
这大哥打扮特别朋克,哈哈哈哈巨野那种。
我们前面有个妹子,研究生学医的,大哥给她办完手续,跟她说:祝你一切顺利,好好念书!
然后,我俩交材料,
他问:你俩刚咋出去了?重新拍照?
公主说:对,刚刚这个窗口工作人员说我俩照片修图了不行。
大哥说:谁说的啊,你俩不就长这样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乐出声了。
然后大哥问:开一公司还不行,开这么多公司!钱挣不够啊。
公主:谁还嫌钱多啊。
我快乐晕过去了,这大哥太逗了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