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姝1111哦耶
25-09-24 12:00

#suyiの日常##吃面包的小李#
一大早 一个人一下跑了好几家面包店
🌟今日之作
刚出炉的黄豆奶油包太好吃了!!软呼呼的
碱水小方还没出炉 气死
法式香葱巴斯克不敢尝试
🌟沁屋
无花果奶酪包小小一个 但是也很好吃
赶上出炉的斑斓椰子香蕉巧克力可颂
好酥 也炫一下
🌟颂喜 就随便买了几个
自从怀孕以后只能贴穿戴甲
现在贴穿戴甲已经炉火纯青了 hhhhh
再来一杯大马哈鱼☕️ 吃得好满足~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