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财的四宝饭F
25-09-24 14:1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别说深圳15级大风了,我们佛山风也是超级大,估计也得有个10级大风,我们小区楼下很多树都吹倒了,邻居们都不怕还下去[允悲][允悲]伞都要吹走了,注意安全吧邻居们,别瞎跑啊[心][心]#深圳已录得最大阵风15级# http://t.cn/AXhsNzxF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