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榜单去扫街##逛吃逛吃小明君#
啊对,今天又是一期上迪达菲月的吃喝记录📝
之前几年的达菲月都没去吃过早午餐,今年还是忍不住下手了🍽️如果需要一个结论,那就是很值得[哇]
因为在宴会厅,所以依旧还是有米奇米妮、鸭鸭黛丝的桌边互动[爱你]在一楼还会随机出达菲和朋友们的互动,我已经是最后一天,出的是太子和太子妃[拜托]
崽崽们都很好,都特别特别的可爱🥰#上海迪士尼#
再说一下餐点,餐前面包真的蛮丰富的,各种小面包,还有达菲头像的司康,连黄油都有达菲图案🧈
前菜是芒果沙沙配蟹肉饼,趁热吃很好吃,蟹肉蛮多的,芒果酸甜的那种,还蛮有层次的🦀
主菜我选了海陆大餐,有一块牛肉加一整只大虾,牛肉很嫩,口感也不错🥩虾肉口感Q弹,好吃的诶🦐
甜点选了#玲娜贝儿# 的巧克力蛋糕,粉粉的好好看,巧克力味道很浓郁🍫稍微有一点点甜,配了草莓冰淇淋🍓
饮品选了桂花雪梨乌龙茶,很喜欢桂花的味道,这就是秋天的味道🍹
对了,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体验就是可以得到一个现场制作的七宝的糖画,我选的贝儿,这个也太好拍照了📷
餐后除了年卡专属的小礼物,宴会厅还给了一个达菲的巧克力棒棒糖,还有一个贝儿的吧唧耶[爱慕]#带着微博去乐园# http://t.cn/RJD0qiM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