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韭菜包子没包麦穗样的
就包的普通的
不过还是很好吃[doge]
昨儿还去买了点凉皮
但是韩国卖的料汁不行
有芝麻酱还加白糖的那种
我不太能接受!
所以自己DIY了红油汁儿
秒回大西安[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发布于 韩国
昨晚韭菜包子没包麦穗样的
就包的普通的
不过还是很好吃[doge]
昨儿还去买了点凉皮
但是韩国卖的料汁不行
有芝麻酱还加白糖的那种
我不太能接受!
所以自己DIY了红油汁儿
秒回大西安[笑而不语][笑而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