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鱼丸碎碎念
25-09-25 15:02

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就是最可爱的 因为没洗头 就给自己编了一个小辫 结果给一年级小朋友上课 她举手在上课时候站起来当着全班同学说 “老师你编辫子好像艾莎公主” 我心里都没开花了[嘻嘻][嘻嘻][嘻嘻][嘻嘻]还有一个二年级小男生特地跑到前边跟我说“老师我明天过生日”我跟他说一句生日快乐 他的特别幸福 救命感觉我人生价值都实现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