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来看,司机这边是认罪认罚了。
合理推测,她是想通过赢得减刑,来为自己谋得一线生机。
车主这边更绝,直接不认给过车钥匙,声称车钥匙是被司机拿走,自己当时去了厕所未察觉对方离开。
有一说一,虽然认罪认罚可以获得减刑,但3人当场死亡,性质极其恶劣。
即便依法减刑,最后打靶的可能性也非常高。
单一的认罪认罚,对量刑的影响应该不大。
要我说,还是赶紧去死吧,虽然还得个1年半载才能最终执行。
http://t.cn/AX7Z1Vc0 #女生醉驾撞死3人称不记得摸过车##醉驾案死者家属称会努力活下去#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