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柱现在是高三没熟生,最近在申请补助,但是有很多出去集训的同学也在申请,我就会觉得他们有点过分。都已经花了几万块出去集训,为什么还要和我们这些没钱集训只能呆在学校学的人抢名额去申请这一个学期六百块的补助?还是🍓们觉得外出这批人也并不是有钱,只是家里舍得为他们以后投资而已呢。另外没熟真的不需要花很多钱,不要说学艺术的都有钱不要申请补助这种话可以吗[苦涩]
发布于 云南
【】高柱现在是高三没熟生,最近在申请补助,但是有很多出去集训的同学也在申请,我就会觉得他们有点过分。都已经花了几万块出去集训,为什么还要和我们这些没钱集训只能呆在学校学的人抢名额去申请这一个学期六百块的补助?还是🍓们觉得外出这批人也并不是有钱,只是家里舍得为他们以后投资而已呢。另外没熟真的不需要花很多钱,不要说学艺术的都有钱不要申请补助这种话可以吗[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