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选手吐槽
25-09-26 15:45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130131
bot好,给bot递咖啡
几天前我的古早cp提示了tag+1,但工作一直很忙,没有时间看,今天兴致勃勃的点开了tag想看看又有什么好饭等着我,结果进去了发现是有人把圈内一个太太挂了,抱着吃瓜的心情,我点开了这篇帖子,内容通篇都是在讲写瓜条的人觉得精神病太太如何吸血他,他付出多少但精神病太太并不领情云云,为了防止有更多人被太太吸血,所以他为了大家特地做了个瓜条避雷。看我的满头问号,看完我只觉得你感觉你被吸血了不会跑吗?社交距离这种东西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啊,觉得不行咱们就别当这个英雄了呗?精神病要是真这么好治还要心理医生干嘛,精神病要是发病还有理智要精神病医院干嘛?假如太太真像你说的那样,那她肯定是高危级的精神病患者,这时候还想着逞英雄呢?在清楚前提的情况下接下这份责任,这不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又当又立还想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最后发现付出的比白嫖得到的多,就觉得不值反手把人家挂了,精神病的水温专业人士来都得掂量掂量,你谁啊你就上杆子给猪鼻子插大葱?还有我来tag是来吃饭的,本来坑里就没几个人,好不容易等来个tag+1结果看到的是这东西,个人小范围的人际关系问题上升到圈内避雷,还是用小号发的,你也知道这种东西上不了台面啊,还有就是如你所说,在这样严重的精神病折磨下,你还要发这个所谓的对大家好的避雷帖,想过你瓜条里另一位主人公的心情吗?辛苦的产粮付出,换来的是一张避雷瓜条……你想干什么?

ps:隐约记得太太之前发过帖子开玩笑说自己被榨了100张全彩瑟图,目前画的带点颜色的都是送给群内大家的点图,没入群也不知道哪个群,现在找不到相关内容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也不算没有付出吧,最近不到半年tag更新,从以往80+到现在的300+,太太的产粮几乎占到一半多,包括做的三篇不短的手书,确实是相当高产的一位了,也和帖子里爆出聊天记录里的焦虑绘画、一直在画cp比较符合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