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节了,朋友铁鱼给寄了茶叶,一罐古树白茶,一罐普洱生茶。
古树白茶好冲泡,入口甜,有种圆润感,满口淡淡香味。正好,拍完了隰县玉露的照片,我弄了点花生,洗了梨,买了几块现烤月饼,和大家坐着,边喝茶,边讨论怎么做国庆节的助学活动。
我们摸底出120个学生,家庭都挺普通,新阵地是个刚刚脱贫的村,这周筹备助学金发放活动。
现在计划是高中初中给予助学金500元+文具。小学和学前班的孩子给予300元助学金+书包。
忙了好几天,入户,核实,整理资料,终于可以歇歇,喝口茶。特意上网搜索怎么冲泡,别说,教程挺多挺详细,按着时间掐点,冲洗,泡水,茶香渐渐散出来。
茶水热乎乎地,喝得出了汗。
我爱喝金乌白,它冲泡简单,茶香很直白,有清甜,爽爽的,很容易就可以泡好,真适合我这种忙得没功夫想东想西的人。
朋友们更喜欢忙肺,说香有回味,更厚,不刺激。
好像茶跟人也有性格适配一样。我爱的都是香香的,快快的,比如凤凰单枞,比如明前龙井。以前茶渣小柯给我寄的茶叶,我超爱,好茶就是香,上手容易。
正好快两节了,有假期,大家也喝点茶,歇一歇。转发微博,从粉丝里抽取两位,送一份,国庆节开奖[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 http://t.cn/AXhVHjrV http://t.cn/AX74v2qG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