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屋饭
25-09-27 03:34

周三和Anna开会时,她说最晚周五她会找CFO跟进一下我升职加薪的事
于是今天周五了,我一直在翘首以待!![笑cry][笑cry]

不过现在Anna那边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
星期五的下午真的会有人认真上班吗
亮哥说如果Anna比较懒的话,也许会等到周一和CFO开例会的时候帮我check
也不无道理,这样不会给CFO感觉很push
像我自己,有时就会在周五来个“一整个大懒散”
什么活儿都不想干,都推到下周一再说[淡淡的][淡淡的]
现在只能默默祈祷下周有消息了

因为对面那个Operation组的升职加薪也是讨论了两周
所以我会给公司两周的时间,这就是我的心理预期了

同时我前两天晚上,已经把新简历改好了
已经开始把LinkedIn当小🍠刷了
已经给四五家公司投简历了
这样刷刷招聘广告也好,知道一下市场上都在招哪些人,需要哪些skills
对于自己不太会的skills,可以在现公司留意下学一学
对于已经会的skills,可以思考下真到面试时如何流畅和专业地吹出来

其实我觉得我们公司如果能给我升职那就是很幸运了
因为同级别的岗位我真的未见得马上就能在外头找到
然而,人要相信自己的运气,不要妄自菲薄![笑cry]
你怎么能不相信天上会掉馅饼又恰好又掉到自己嘴里呢
一切皆有可能!

就像我现在的这份工作,当时也不是认真找的
而是有一天我在上个东家做月结,做得好累
然后LinkedIn上就有个HR给我发站内信
我当时想:好想找人聊天啊!不想上班!
于是我就给这个HR回复了,还和他聊了一会儿
结果聊着聊着就通过了好几层面试,就拿offer了

人要相信好运总是会降临在自己头上
不是这件事好运,就是那件事好运🍀
东边不亮西边亮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很会给自己做心理建设了[允悲][允悲][允悲]

(okay我又看了一下所有人的calendar,蓝色的是我,红色的是Anna,紫色的是CFO。Anna和CFO今天根本没有交集啊,都忙得要死。估计今天不会有结果了[泪奔][泪奔][泪奔])

#职场八卦##职场[超话]##升职加薪# http://t.cn/R2WxsCs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