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青岛啦
住的这个民宿起来就可以看到海 很温馨 就是要爬楼梯 没有电梯
喝了崂山可乐 像话梅可乐的味道
这边的馒头大到离谱[泪奔] 要不是行李箱有限 我高低带一个走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