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被窝暖烘烘一觉睡到十点钟
25-09-27 15:35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柯基]趁人多顺便解释一下,我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我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而非属于或代表某个群体,如果有什么地方写的不好是我能力不足,而不是因为我是什么什么控。
[柯基]我对控党群体也是一样的态度,极端控党壁垒我挂我是因为他们极端,而不是因为他们是控党,我不喜欢极端控党不等于我不欢迎有控度的读者,我不欢迎的是性格极端的读者,不是控党读者。
[柯基]还有就是我对自己的定位是角色的表妈,不存在任何X梦女行为,最多就是觉得某个角色可塑性强,多写一点。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