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我大概粗略的计算了一下,我应该打了有10支。有awl艾薇兰×3,艾塑菲×1,德美颜dv×2,加上少女×3还是×4,我记不太起来了,因为不是固定一家机构做的,在很多家机构打过,只记得在23年开始的。
先说效果,全部打完我没馒化没泡。
先讲awl:因为我记得比较清楚,连续打了三个月,每个月一次,打在了面中额心比较多,后面两次都分了一点给眼周。前几天刷到有打在眼周起肉芽了,做手术都不好取出来,所以大家打童颜一定要找好医生。
效果:对我效果出奇的好,面中紧致了,特别是眼周细纹淡化了特别多。三个疗程结束,我没有再继续了。后面看艾塑菲出来了,心痒痒去打了一次,感觉很一般,只是打完没awl那么肿了。
德美颜dv:香港打的,当日常保养。打面中和耳前韧带,又分了一点给口周。
效果:大概是前面打过了awl,面中自我感觉就是会泡的!我打包票保证[跪了]但过一段时间就会恢复原来的状态,看着不泡了。这种泡是那种看起来皮肉被撑开的感觉,又显老又显年轻。
少女:我打的眉弓和耳前韧带。少女确实能长肉结实的肉肉,并且至少叠加两次才比较有效果。还有一点,容易两边长的不均匀。我就是左边总是长不好,右边长得比较好。我自己也喜欢这个材料,但不推荐,只说自己的效果。
其他的童颜水光juvelook蓝瓶,也是会泡的。打完脸确实很白净很嫩,比我18岁的皮肤看着都要好,但真的不推荐经常打,它是那种“显年轻”的假感,但偶尔尝试一下还是可以的。
总结:以上材料都能打,但一定要少量添加,一张脸就这么点地方,根据皮肤状态去搭配好材料分配好次数,太过贪心是一定会翻车的。23年到25年,真要认真算,两年时间真实的打在面中的也就5支,这5支的层次还不同,这就是我没馒化的原因。
#医美##童颜针##童颜##水光针#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