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酒店是开心的,住一天刚刚好。
酒店的活动还算丰富,如果天气不那么热就更好了。
本来我想着如果玩得好,也可以续住一天。但是这天气,每出一次房间,就汗流浃背,呆不了了。
打车的时候师傅说,三四月是最舒服的季节,天气舒服,小动物活跃,还没有蚊虫叮咬。
今天我本来计划穿图6的,但是只能在房间拍一张照,真的出门,只能图7。
但是也开心,毕竟是我爱的长颈鹿呀,我还不小心摸到了它的舌头,胡渣一样的感觉。
不下雨的话,酒店晚上有篝火晚会,还会表演喷火,阿花被吓到了,说,我不要看男的,我只想看美丽的大公主。 http://t.cn/A6nsIgR7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