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回应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对照着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的限消令和零跑公司的申明来看,去年年中的事情,300多万的款项已经完成,但是对于车辆过户尚在沟通之中,稍微有点好奇的是为啥过户折腾一年多都没有完成。
当然,更值得关注的在于,这个事情是跟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以后类似的合作等事务,是不是有这个必要都以朱江明朱总的名义来处理?要不然分分钟让公司一号人物来趟地雷有些不合适啊。
当然,@微博智搜 输出的内容更值得参考。对零跑来说短时间是一个负面舆情,但是长期来说不也同样是一个改进的契机么?辩证的看待就好。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