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唐吃的主公
25-09-27 18:0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网约车司机找不到位置,来来回回沟通几次,司机还是找不到,最后我以6分配速度跑出去5、6百米,才找到司机。
我跑的呼哧呼哧屁股还没坐稳,司机劈头盖脸开始训斥我:你定位不对,你怎么定位的?!
司机找不到位置,我压根没在意,老远见到他的车,还有点小激动,哪知他来这一出。
想着出门在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开始我没说话,司机不停吼我:你定位错了!你怎么回事?你怎么回事?语气暴怒,就差骂人了。
真特喵的!
我也火了:我按门牌号店名定的位,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找不到,怎么是我的问题?
司机:那就是我错喽?
我:当然是你的错!你的错我也没想要责怪你,能顺利找到你,你能赚到几十块钱,我能安全回酒店,就可以了,这点破事有必要争论谁对谁错吗?有必要这么暴躁的吼吗,你吼了赢了能多赚钱吗!
司机语气明显软了一点:我没吼你,我是在教你怎么定位。
我冷笑:你回放录音听听,你是在教还是在发泄情绪!
司机:我们大武汉定位和你们小地方不一样,说你还不听。
我:你这大武汉的网约车司机确实和我们那里不一样,素质太差!大武汉的脸都被你丢尽了,国外约车我也能玩明白,我要你教?在我还没动投诉你的念头前,你赶紧闭嘴,现在你的任务是把我安全送到目的地,好好开你的车,我活这么大,还没人敢这么跟我说话,把我惹恼了,对你不利!
司机再没说一个字。
以前来武汉是我们自己开车过来,只感觉武汉司机开车比较猛,这次真领教了武汉某些网约车司机的素质,没有最差,只有更差,“超雄”! http://t.cn/R2WxQOQ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