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小泽吃饭联播#
很内蒙风格的早餐,大早上来一盘葱爆肉真是满足。
还喝了内蒙奶茶(图4),奶茶是真好喝,什么都不加我都觉得很好喝。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