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了先吃
25-09-28 11:40

一去线下我就胃口不好 今天美食广场这个辣咖喱牛腩好好吃但是吃了一半多又吃不下了 站坑也不敢喝饮料 等今天结束了我一定要狠狠灌冰饮 ​

发布于 中国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