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研究过补剂的人都不会吃swisse他们家的,绝大多数都是纯度不够,或者吸收率不够,他们家鱼油纯度只有60%,40%全是杂质[衰],吃了纯增加身体负担
我大概只在高中买过他们家葡萄籽,我现在看他们家广告就感觉像短剧,就像小时候找几个传人卖藏族灵药,做违背祖宗的决定那种。他们家是找几个老外演,卖他们家产品的我都想拉黑……
发布于 重庆
我觉得研究过补剂的人都不会吃swisse他们家的,绝大多数都是纯度不够,或者吸收率不够,他们家鱼油纯度只有60%,40%全是杂质[衰],吃了纯增加身体负担
我大概只在高中买过他们家葡萄籽,我现在看他们家广告就感觉像短剧,就像小时候找几个传人卖藏族灵药,做违背祖宗的决定那种。他们家是找几个老外演,卖他们家产品的我都想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