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机场喝到了埃塞的传统咖啡。
传统做法是用直火烘焙咖啡豆,用杵捣碎后放入咖啡壶中煮沸,倒出饮用。我等了一会儿才开喝,一是因为太烫,二是等咖啡粉沉底。
喝起来口感会像虹吸,比较饱满圆润。能尝出柑橘类的酸质和红茶的糯香。回甘非常持久。
到埃塞转机不妨一试!
#饮啡旅行,三餐四季# http://t.cn/RqzGsCR
发布于 埃塞俄比亚
在机场喝到了埃塞的传统咖啡。
传统做法是用直火烘焙咖啡豆,用杵捣碎后放入咖啡壶中煮沸,倒出饮用。我等了一会儿才开喝,一是因为太烫,二是等咖啡粉沉底。
喝起来口感会像虹吸,比较饱满圆润。能尝出柑橘类的酸质和红茶的糯香。回甘非常持久。
到埃塞转机不妨一试!
#饮啡旅行,三餐四季# http://t.cn/RqzGs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