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猫小菇
25-09-28 20:26

今天出门跟小丹丹交换礼物!约在离她单位不远的人广,正好她午休可以出来一会儿
我先到了就在南京东路随便逛逛,看到每家月饼店怎么都有这么多阿姨牙叔在排队呀![笑cry]他们不晒不热吗!话说都九月底了!这破天还这么热!
中饭我们约在莱莱小笼,好像除了我们全是来旅游的外地人。我过去看到长长的队伍还以为要排很久,没想到翻台还是很快的,后来进去以后发现里面环境确实不咋的。。。很挤,还有苍蝇飞来飞去。。。而且手机完全没有信号,难怪翻台这么快[吃惊]不过食物的味道还是不错的,蟹粉小笼竟然一点也不腥,松茸小笼很鲜美,就是怎么只有四只!炸猪排酥酥脆脆的,小丹丹的蟹粉年糕汤也蛮鲜的。就是吃饭的时候对面拼桌了一对夫妻,那个男人巨扫兴,看得人倒胃口
吃饭期间交换了彼此出去旅游带回来的礼物
casetify的小王子手机壳怎么会是黑色的!我明明记得是蓝色的呀!后来出门了才发现它有点蓝色的偏光,要在比较亮的地方才能看出来[允悲]小丹丹还给我买了咖啡粉和一些韩国的小零食!
吃完饭我们去附近的MIKAKU坐了一会儿,N年前我曾经也是非常沉迷它家的那款巧克力大爆炸,巧克力味超级浓郁的。但今天我们点了一个柚子dirty和一个affogato,也都不错喝
小丹丹到要去上班的点我们就分开啦。我本来也想噶闹忙,去新锦江饭店买鲜肉月饼的,据说很好吃,但过去一看队也不短的,就算了,来年再说吧!走累了去一家新开的巧克力饮品就想说试一下,结果一般般,没有特别好喝,打卡赠送的冰淇淋也一般般,装修倒是挺漂亮的
回家给小丹丹的礼物拍照留念,发现咖啡风味卡上写着bubble gum,大为震惊,竟然还有这种味道的吗,小丹丹说还是限定的呢!必须得搞个壶细细品味一下了!
晚上还吃了带回去的最近的网红小蛋糕,海苔肉松咸蛋黄芋泥麻薯巴斯克[允悲]是好吃的哈哈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