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揽月
25-09-28 20:5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半世浮沉,离开国企,是当年为了买房,在帝都立足。现在回头,可能还是要选择这条路,因为没有扶持。

跟两个留在央企的兄弟聚了一下,一样觉得脱离了时代,很难适应现在的关了注意了。都在想,现在能干点啥?

社会的发展,不是个人能决定的,除了那几个改变进程的人。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