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冯川
25-09-28 21:27

今天离开锡林浩特前,去贝子庙看了看。

贝子庙又名崇善寺,建于乾隆八年,是内蒙四大藏传佛教寺庙之一,历史上最兴旺时有1500僧众。庙前广场开阔,殿宇排列整齐,对称,虽背靠额尔敦敖包山,但因为基本建在平地上,气势显得不够恢宏,但也自成一番气象。殿内不让拍照,只拍了点外景。 ​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