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_flash
25-09-28 23:09

每看完一部假面骑士,就像送别一群好友。
我是个喜欢爬墙的人,平均两三个月就会换一个ip创作,但我迟迟没有看下一部假面骑士,因为我不想忘记艾克赛德。
在final stage最后阶段,大家都在忍着泪水告别,结果到濑户利树他直接哭一脸,饭岛宽骑看到大家秘密准备的寄语彩纸也哭得稀里哗啦。
二十岁以前在老家北海道还是个普通学生的宽骑,如今也达成了儿时的梦想,成为了假面骑士。艾克赛德作为宽骑的开刃作,承载了他太多的回忆。
虽然我没有看其他平成骑士的作品,不知道其他剧组怎样,但我真的很喜欢ea剧组的氛围。
明年就是exaid十周年,你们会重聚吗?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