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伤桃子
25-09-29 16:10

今天摸鱼做了一束桂花(几个领导压根不管我还在出谋划策),中午没吃饱炫了奈雪的一个巧克力奥利奥奶冻卷(三口吃完好轻盈),还没吃饱炫了一个现做的五仁月饼(馅料很足香香),但我还没吃饱……
不吃了!爬坡半小时消化一下高热量!晚上再吃[努力]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