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十月了,准备把忧郁人设立一下。
我的操作很简单:
天冷了,出门被风一吹,脸上就挂上那种有点难过的表情。实力强的可以硬挤两滴眼泪,装出那种经历了很多事之后看开了的样子。
晚上去街边,找那种昏黄的路灯靠着。戴上耳机,看路上的行人。眼神要那种有点羡慕,又有点遗憾的感觉,然后轻轻低头看地上。
坐公交的时候,找个窗边位置,头歪个45度看外面。关键是眼神要放空,别认真看,要让别人觉得你在回忆什么。
包里可以带本诗集或者哲学书,记住拉链别拉,让书名露出来。
最后,买个奶油蛋糕吃。用那种甜甜的味道,来反衬你忧郁的内心。
这个十月,忧郁之王的位子,我就先占了。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