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逗丁
25-09-29 18:28

好多朋友在蹲bionike粉底反馈,我来啦!

-色号:我买的分装,色号102(自然色)适合追求自然的黄2,非常轻微的提亮效果。不喜欢假面脱节的朋友或者男生来说这个色号蛮好。

-质地:类似遮瑕膏,但没有那么丝滑好推开,一粒黄豆大小足够覆盖全脸。

-上妆难度:有点难,但可以接受。今天第一次用,按网上说的分区上妆法,手指取少量粉底快速推开,然后用湿海绵扑用“推开”的方式涂抹均匀(垂直拍打无效),基本上推开后就定型了,所以对手速有要求,但只要每次取量少,手慢党也可以完成。

-妆效:我最近皮肤比较平稳,主要是肤色不均,憔悴,毛孔大还有下巴有闭口+角质不平整上妆容易斑驳的问题。
妆感极低,不仔细看都感觉没化妆,非常贴服,宛若第二层肌肤,隐匿毛孔和调整肤色不均效果不错,下巴也没问题,憔悴感掩盖得很好哈哈哈!

-控油力:强。都说很干,所以今天专门用乳液打底而不是控油乳。上完妆都犹豫是否要散粉定妆?因为已经偏干了!后来还是用透明散粉轻轻定了一下,马上干到卡粉😂
还好不大影响妆效,出点油后就没事了。整个上午基本没油光,到中午开始大量出油,但妆效不崩,吸油纸吸下又是一条好汉。到下午4点我又吸了一次油,开始毛孔卡白芝麻+斑驳。但不丑(我感觉可能也溶解得差不多了)
全天没有再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控油或者补妆。

-氧化程度:暗沉不明显(可能跟色号特别贴我肤色有关),卸除后还是能看得出原皮有点黑[好运连连]反正绝对不是那种会让你变黑鬼的。

-闷痘情况:就试了一天不能确定,眉毛有个闭口熟了,我感觉不是它的锅,可能还是我没及时吸油搞的。其他没啥问题。

-总体评价:干皮别来沾边!大油皮可以上,春夏合适,不额外定妆秋冬或许可以用。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