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能吃辣的都去试试看这个薯片!!!
我就吃了半包喝了差不多一升的水
剩下半包吃不下去了[祈祷][祈祷]
对于广东人的我来说确实是挑战…
可能湖南四川的朋友们能接受吧
真的挺辣了!!
发布于 广东
你们能吃辣的都去试试看这个薯片!!!
我就吃了半包喝了差不多一升的水
剩下半包吃不下去了[祈祷][祈祷]
对于广东人的我来说确实是挑战…
可能湖南四川的朋友们能接受吧
真的挺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