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只回答一个问题,能否持仓过节
行情应该没问题,3800点的平台震荡一个月,要是有风险早就跌下去了
现在就看假期有没有突发事件,如果没有外因干扰,节后行情大概率要突破所以我觉得持仓过节没问题,
但问题是持仓什么,仓位如何控制?
节前大方向科技为主,其他的固态电池以及机器人,其他的风光储也在慢慢复苏
所以想要持仓的就这几个老方向,但是仓位不要过重
一方面担心万一有突发事情,另外留着仓位干节后第一个大题材,这应该是后边一段时间的主线
好了,就说这么多,提前祝大家双节快乐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