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洛洛版我的悲伤是水做的又在dy火了很安心[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不过每次看到你中v圈某些全员粉打着为洛天依好的旗子天天说什么小众不想火,你知道原唱是你们吗的咯噔语录就笑掉我大牙了,人家cc老师都跟着连发几个视频显然是很喜闻乐见的,结果一堆人就说什么不想出圈,关你们屁事,洛天依跟cc老师出圈跟你们vsinger某些粉丝有半毛钱关系吗,[笑cry][笑cry]不是支持p主吗,怎么p主这时候能靠着这个再赚钱怎么有些人真眼红了[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可能因为寄明月出圈别人只认识sing女团,dy只认识梨花香[么么哒]达拉崩吧,zs,洛跟薛火出圈查无某些人吧[么么哒]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