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插播一条
本人在吃别人安利这件事上行动力超强[作揖]
上周被安利的Polux的通心意面这周就吃上了,确实好吃,但我感觉布拉塔沙拉更好吃,番茄冰沙绝佳,法式吐司我感觉变大了是怎么回事
Over换店之后感觉产能扩大了【。棕芝士感觉没必要点自己买盒芝士一铺就行,但是那个调色盘很好吃!每部分都是不同的口味
和前同事的约饭again怎么有我这么喜欢跟前同事吃饭的人,Le Saleya Bar à Vin没有上次惊艳了但总体还不错
basdban的焦糖米布丁好吃!
元古的胚芽饭也很好吃!!!
欧膳每次都是纯路过然后拐进了旁边的crave哈哈哈哈哈但是老店永不出错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