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_Lanyu
25-09-30 11:07

第一次看到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大量呕血的病人,吐了好多血块。刚进来的时候,还嚷嚷着要回家,护士劝他说脸都发白了还说自己没事,问病史的时候,还说这次没呕血,就一点黑便,他女儿和他表情都挺从容淡然的。刚回办公室开始写病程,护士就喊起来了,xx床吐血了,一去床边,他女儿一下子慌得不行,跟电话里的人说着:不行了,你必须马上来医院了。病人已经意识模糊了。看以前的病史,好可怜的一个老爷子,肝MT一直在做各种靶免治疗。唉😮‍💨

发布于 浙江